党委副书记唐文为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 时间:2021-05-19
  • 点击:1080

5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唐文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为全体党员教师讲授一场精彩的“把握重点,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专题党课。

唐文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进行了说明,并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阶段需要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周密部署,系统安排,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入脑入心;要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进实际工作能力,扎实有效地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唐文还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真理、悟原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信念;二是要悟初心、明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三是要循规律、促发展,从学习党史中探究发展规律,贯彻新发展理念,抓住机遇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四是强觉悟、固根基,要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榜样,发扬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人工智能学院教师党员一致认为唐文讲授的党课生动形象、引人入胜。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认真读党史、学党史、悟原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秉承立德树人教育信念,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事活动,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努力奋斗。(人工智能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