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组织团学干部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 时间:2021-03-22
  • 点击:105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317日我校团委组织各级团学干部40余人,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说明: IMG_3891

师生们怀着对雷锋同志的崇敬之情走进参观展厅,认真聆听雷锋同志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追寻雷锋同志一串串闪光的人生足迹。从17039184等数字中我们了解到雷锋同志在铁岭县横道河子镇下石碑山村工作、学习、生活的经历。通过成长的历程”“光辉的足迹”“永恒的精神”“红色的传承四大板块,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的学习工作中将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的螺丝钉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实际行动彰显青年志愿者的本色。(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