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辅导员暖心服务毕业生
  • 时间:2020-06-28
  • 点击:1435

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毕业生将分批有序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切实解决未返校毕业生的行李打包问题,我院党总支提前预判,统筹协调,自623日起,智能装备技术学院组织专兼职辅导员连日奋战圆满完成未返校毕业生行李打包邮寄工作。

行李打包前期,毕业班辅导员老师通过QQ、微信、电话等方式认真统计毕业生邮寄行李人数。在整理行李过程中,为了避免遗漏,辅导员老师通过全程视频,与学生确认物品存放位置,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真正做到点对点、一对一服务,确保毕业“寄”顺利完成。

亲切的沟通、贴心的服务,毕业生深受感动,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老师,您辛苦了!” “感谢学校和学院,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工作,心怀母校,永记师恩,为学校争光添彩。”

此次不一样的毕业“寄”,承载了学校和学院对2020届毕业生的关心和爱护,学院辅导员用辛勤和汗水为学生打包一份份爱意。(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