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技术学院学生参加《机械制图》千人联考喜获佳绩
  • 时间:2020-06-23
  • 点击:1636

66日在湖南、湖北首届《机械制图》千人联考竞赛中,我校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本着以考促教、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宗旨,在“机械制图”课程团队的精心安排下,组织了2019级模具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三个专业5个班级231名学生参与本次竞赛,喜获高职组教考分离最佳示范奖一个,个人最佳组织奖一个,优秀指导教师奖两个,学生一等奖21个,二等奖49个,三等奖79个的佳绩。

本次竞赛湖南、湖北两省共有37所高职院校的3542名学生参考。全部采取线上报名、线上比赛、线上监控、线上打分,是一种无纸化统一考试、教考分离、网络教学评价、线上(知识点)+线下(绘图技能)相结合的新模式。

2020年春季学期,我校在新冠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院实施了多平台教学、多形式诊改、多方式考核,力争“教学质量不降、学习效果不减”。本次湖南、湖北两省首届《机械制图》千人联考竞赛由上海灿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承办,既是一场规模浩大的“互联网+教育”的竞赛,也是一次使用第三方互联网教育平台检验教师网络授课和学生网课学习情况的良机。(智能装备技术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