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 时间:2020-06-22
  • 点击:1699

截止620日,软件学院2020届毕业生全部顺利完成毕业手续,陆续离校。为应对疫情之下的特殊形势,学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错峰分批返校办理毕业手续。所有返校学生需提前申报,提交行程卡、健康码及承诺书,返校时在学校门口防控卡点进行刷脸(扫码)认证、测量体温和消毒,同时专门安排一名辅导员在校门口对刷脸(扫码)认证失败的学生进行人工核查,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

 

 


受疫情影响,学校未统一举办现场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2020毕业季的遗憾太多太多,2020毕业季的意义又太难能可贵。我们失去了很多,毕业照、毕业聚餐一一缺席,但毕业季的所有美好与感动并未缺席。


学院采取多种形式为毕业生暖心留念,五彩缤纷的气球、悬挂的横幅标语、用于留念的大型展架等等,同学们纷纷在留言墙上写下毕业感想和对未来的期许。同时,学院还为每一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毕业纪念品--水晶签名印章。(软件学院供稿)